老板,小车,女大学生

2008-05-20 00:42 阅读(?)评论(0)
网上交友很普遍了,然而还没有普遍到我这里,终于我看了一下征友的公告板:本人30岁,老板,有车,有房,想结交在校女大学生为友······
    哎,感慨啊···
    关于女大学生,呃........
    毕竟是长大了,要不然怎么叫“大”学生,长大就要进入社会,然而社会又是多么他妈的现实。
    钱是个狗屁,然而大部分人为了这个屁想尽办法。
    一个女大学生上了车,然后关上门,然后车身左右摇晃一下下,然后女大学生从车上下来。
    然后这就成为一个现实。
    然后很多女大学生乐此不疲。
    有了钱,曾经用着小灵通的你可以拿着几千块的新手机到用着旧小灵通的人面前摔掉即使人家认为你疯了那感觉也挺不错
    我梦到一个认识的女孩,上了小车。
    我冲上去对着车门就是一脚,女孩一下来我就给她一板。
    我说,你他妈的就干这种事??
    她说,我干嘛了?跟他有什么不对?我们用的避孕套是美国的,吃的避孕药是日本的,坐的车是德国的,睡的酒店是国际级的,以后分开了我可以做800块的处女膜修复而不是80块的,不跟他,跟你??不跟他,跟你?你他妈谁啊,救世主啊?!!傻B!
       说完就回车里了,走前不忘还我一板。
    我愣住....
    无话可说不是最可悲的,
         可悲的是有话说不出    
一觉醒来,多么现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